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佛光山祈福會&羽毛球比賽

Halo my reader !
美麗的八月份,希望一切都很順利 


上個星期參加了學校的活動,到佛光上去進行考生祈福會
那邊很莊嚴,基本上不可以把手機拿出來而且要silent! (所以我拍了很少照片)
這次的祈福會有180位同學一起參加,總共5輛巴士,感覺很興奮
早上8點之前要到學校,大家到齊我們就出發了
在佛堂,男和女要分開,進進出出的門也不一樣
還有那邊的齋很好吃喔!(我是一個不愛吃齋的人也覺得好吃


我們還聽了林寶如老師的講座,讓我們懂了很多道理
例如....
男生要切記不要跟女生吵架因為穩輸!(這句我很贊同喔哈哈
他還告訴我們他唯一反對的就是他女兒跟有抽煙的人在一起
因為他愛你就不會讓你吸二手煙
其實我很贊同這句話,我是一個不喜歡煙味的人
因為覺得抽煙沒有好處所以也不希望身邊的人抽煙。


合照*
Yying  
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堂姐更是我的姐妹哈哈哈

Qian yi and Chia earn
每次在學校一起玩水的好姐妹哈哈哈


他們說這樣拍照臉比較小!

nature !!!!!!!!!!
<3

Alex yong 
每次拍照都有他在搗亂!

My babi girl <3
love u  and be happy (^^)

Lee wei <3
雖然不同班但是一樣是姐妹

4 girls <3 


兩個一直搶鏡頭的人 ~~~

邱彩韻!
半個姐姐我們的合照越來越多愛你<3

Jacky !
他有時很emo有時很kit
都快變我的姐妹了哈哈哈be happy (^^)

Wei kang 
我在班上的sister 他很瞭解我很會開導人!

Jh tan
他很像女孩子,好清秀哈哈哈

Amanda Wong Kah Mun (^^)
每次還沒說出口的事你都會懂,雙魚座的默契?
誰比我還懂你,越是不安越任性
寶貝你要快樂我愛你 <3


btw 我在去祈福會之前的一個星期也去了羽毛球比賽
我只進了round2 但是還是很開心
4 girls ! :*

陳可婷 我們兩個噁心起來真的無人能比 愛你 (^^)

黃凱瑩 好不容易失去的東西又再次回到手中
你一定要珍惜 看見你幸福我也會很快樂 不快樂我隨時會在<3

盧凱欣 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共鳴  愛你
謝謝你總是告訴我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 我會從新開始的 (^^)

余俐瑩 一直以來都覺得你很脆弱好想保護你
看你哭了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要幸福好好愛下去 <3

肉麻的話不多說了不要離開我哈哈哈哈 :*

她是一個有時是我妹妹有時是我姐姐的人
最近我們感情很好會說心事(希望不要吵架了哈哈哈

anyway友誼第一比賽第二! <3
明年繼續參加 (^^)

謝謝你的好,我一直都放在心里.

Get ready for my trial exam next week
Goodbye ! (^^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