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不具名的悲傷。

I don't know what is the feeling when I was capture this photo.
快樂好難好難,不簡單
皮膚又敏感了真的好討厭。


準備收拾心情明天下午回檳城掃墓
亂七八糟的心情滾遠點好嗎
不要在乎不在乎我的人,往往我所在乎的都是不在乎我的人
不夠成熟?


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一句話也許你也用在其他人身上
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
不要在乎是我給自己的安慰。
有時候我很慶倖有個像親姐姐的堂姐
每次不開心都找她訴苦,總會得到不一樣的安慰 : )


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
跟我爱不到的那人彷彿无关..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