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七十億分之一 ❀

我可愛的寶貝,我真的很喜歡他
他是我表弟 他從小就住我家 兩歲時候就去新加坡讀書 :)
每次去新加坡都會想要去找他,他很乖很可愛
叫他拍照還會一起看鏡頭,一起笑 ♥


平凡的平安夜,平凡的聖誕夜
平安夜去吃火鍋,聖誕節去逛街一整天
謝謝小姑的朋友 ellesie姐姐載我們一起去cs,ksl :D
謝謝她請我們去king gary 吃東西 四個人四份套餐 RM70+
食物很好吃 ^0^


新年衣也買得七七八八了
每次去逛街看到有折扣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很拜金 /\
每次買回家才來後悔 我真的要改 !!
現在買衣買裙買褲都跟妹妹share 很方便哈哈哈


最近的心情很好耶哈哈哈 ^0^
5girls 2月3月4月5月9月
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 !
第一次聖誕節有禮物
謝謝那位送我聖誕禮物的人: )
有一個自戀狂很可憐,每次跟我玩tetris都給我賺星星XD


美麗的聖誕夜,晚安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