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陳柳杉加油!!! :)

很簡單的標題卻給自己大大的鼓勵
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我的推動力都來自壓力/\
除了做工補習 放鬆的時間去了哪裡
好不容易可以休息,可以看一整天的戲



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多好,無憂無慮無煩惱



最近煩惱好多,不是我不說
而是我不希望友情最後都變成同情
累真的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
如果煩惱在情緒化后就消失有多好。


 最近都在做工 
做工真的不簡單,每天回到家都筋疲力盡
有時候真的好想就這樣放棄,現實的世界告訴我不可以
明年15歲了,不能想要什麼就要爸爸媽媽買什麼
自己賺的錢會比較不捨得花 :)
黃家敏 一起加油吧 /\
餘俐瑩 12月我等你!


無意間都會想起你......
叫思念不要吵。
你還是要幸福 ! :)


盧凱欣謝謝你每次陪我談心
第一次有可以談心事家裡事的朋友
原來我們5歲就認識了!
以後我們要一起拍拖一起結婚一起生孩子
哈哈哈愛你


陳柳杉要快樂要加油 :D
晚安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